十四Yng

文笔差,专业挖坑,写过的cp都是很喜欢的,不会退坑

【汀升】论笨蛋如何表白 完

非常抱歉,文笔拙劣,结局有些仓促,给点进来的宝子先道个歉。

  OOC致歉!!

  禁止上升真人!!!

  

  昏暗的房间里传来阵阵的水声,不知过了多久,浴室的门终于开了,姜云升头顶着一块毛巾走了出来,只简单地擦了擦,便把自己摔到了床上,懒洋洋的伸了伸有些僵硬的身体,刚要入睡,放在床头的手机就响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喂,谁啊”

       “姜云升,我是你歪哥,沙一汀喝醉了,我也不知道他住在哪里,他还一直要找你,你过来接他一下嘛,我这边还有很多人要安排,可能照顾不到他”

       姜云升烦躁的用枕头压住头,试图屏蔽这条信息。

  奈何屏蔽无效,即便隔着枕头也能听见Ty那口纯正的四川口音。

       “行嘛,你让他先等我,我现在过去”

  姜云升只好挣扎的起床找了身衣服换上,电话还没有挂,隐隐约约还能听见另一头Ty唠唠叨叨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“沙一汀你听见没,你姜老师马上就过来了,你在这边坐着别动啊”

       “行了行了,我先挂了,马上过去”

  毫不留情的挂断了电话,也没有管另一头的Ty是否还要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“这都什么事啊”

  姜云升无奈的叹了口气,用手机叫了个车。

       小姜叹气,小姜无奈,小姜想嘤嘤嘤,明明刚洗好澡,还要被叫去接某个笨蛋粘人小狗。

       姜云升刚走进现场,就看见沙一汀傻兮兮的用手戳着手机,嘴里还不停的念叨着姜云升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很不想承认,但这就是自己要领回家的笨蛋,无奈的走上前,拍了拍笨蛋小狗的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起来啦,小沙,该走了”

      “我不,我要找姜老师,姜老师还没来呢”

      “你他妈的抬抬头,看看我是谁”

       沙一汀呆愣愣的抬起头看了会儿,认出来人是谁后,终于放弃了可怜的手机屏幕,伸出手紧紧的握着姜云升的手,开心的表情洋溢而出。

       “姜老师,你终于来了”

       “小沙,该走了,你就先和我回去吧”

     沙一汀乖巧的点了点头,但是丝毫没有放手的意思。

  姜云升晃了晃紧紧抓自己的手,也不知道是今天第几次的叹气。

       坐车回家的路上,紧握的手也没有松开,姜云升死死的盯着车窗玻璃,逃避的躲着司机师傅奇怪的眼神。

  而某个罪魁祸首却还是那副傻兮兮的样子,一直低头看着两人紧握的手,抑制不住的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直到两个人到了姜云升的家里,这股奇怪的氛围才结束。

      沙一汀双手放在腿上,小学生坐姿的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和皮妃一起看着姜云升忙忙碌碌的身影。

   一套干净的衣服被扔在了笨蛋的头上。

      “你他妈的快去洗澡,家里客房没有打扫,你他妈别想一身酒味的上我床”

        沙一汀瞬间抓住了话语中的重点,没有客房,可以和姜老师一张床睡觉。

   他抱起衣服,迫不及待的跑向浴室。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不久,沙一汀洗完澡走进卧室,姜云升看见他终于出来了,才深深的打了个哈欠,伸了伸腰,把自己摔在了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行了,快睡觉吧,他妈的快困死我了”

       姜云升放松的躺在床上,没有因为房间里多了个人感到不自在,或许是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对沙一汀的信任。

       也许是美色误人,又或许是姜云升今晚对他的放纵,沙一汀还在醉酒的大脑终于冲破了平日里的畏手畏脚,他爬上床,抱着姜云升,一口亲在了他的脸上。

       姜云升神情瞬间惊恐,眼睛睁的比平时都要大,充满困意的大脑瞬间清醒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他妈的干什么”

       “姜老师,你之前打battle 的时候,对手都亲你了”

       沙一汀委屈的把头埋在姜云升的颈窝

      “你他妈的那能一样嘛”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就不一样了,我真的很喜欢姜老师,我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姜老师了”

        姜云升不自觉的咬着嘴唇,耳垂鲜红欲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他妈的快起来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,姜老师,我真的很喜欢你,很久之前就是你的歌给了我坚持下去的信心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我不止喜欢你的歌,我最喜欢你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所有我都喜欢,我真的好喜欢你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姜老师,我好爱你啊,你怎么这么久都不找我啊”

       “姜老师,你不找我,我真的很难受,我也不敢主动去找你,我真的好想你啊”

        听着身上人语意错乱的告白,姜云升脸上爬满了红色,像天边的晚霞一样漂亮,他恶狠狠骂着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敢,你可太他妈的敢了,没有比你更敢的了”

       笨蛋小狗却还是絮絮叨叨的表达着自己的爱意,姜云升挣脱不开身上人的重量,只能无奈的被他抱在怀里听着他真诚直白的爱意,不知过了多久,就在两个人都快睡着的时候,沙一汀突然坐起来,翻来翻去的找着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这已经是今晚姜云升第二次被吓醒了,如果可以,他真想在接到Ty 的电话前,直接把手机关机,把这个麻烦的笨蛋丢在外面。

  如果怨气能实体,估计已经替他狠狠的揍这个笨蛋了。

  “你他妈的到底要干什么,你最好给我个合理解释,不然我就把你丢出去”

       沙一汀没有回答他,只是拿着刚刚找到的手机,不停地按着键盘,不知道在给谁发着消息,发完后就又躺下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姜云升听着自己的手机连续震动的声音,无奈扶额,只好找出手机。

沙一汀:

       “姜老师”

      “我真的很爱你”

      “可不可以给我个机会,求求你了”

       继笨蛋小狗一整晚直白的告白后,没想到临睡前又被小狗直白真诚的爱意冲击。

        姜云升用手捂着脸,没有动作,过了许久,终于放下了手,脸颊红红的,眼睛也是水润润的,他愤愤的拍了下沙一汀的头,手指在屏幕上戳了戳,就躺在了沙一汀旁边睡觉。沙一汀也自觉的伸手搂着他睡觉。

  不远处某个手机传来了一声震动。

姜老师:

  “可以试试”

  

  笨蛋小狗会用直白真诚的爱意去温暖那个善良温柔的傲娇猫猫。

 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