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四Yng

文笔差,专业挖坑,写过的cp都是很喜欢的,不会退坑

【汀升】论笨蛋如何表白

非常抱歉,文笔拙劣,给点进来看的宝先道个歉。

OOC致歉!

禁止上升真人!!!

  今天是秃鹰和敏哥的婚礼,但是不是其他人的婚礼,姜云升靠着墙壁盯着婚礼现场上说唱界有名的rapper 们互相亲吻搂抱的场面,一脸地铁老人看手机的表情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小姜沉默,小姜不理解,小姜想拒绝。

       随着时间的推移,这个场面已经波及了整个婚礼现场,哪怕姜云升站在角落里,也还是被其他rapper 找到。

       姜云升浑身上下长得白白嫩嫩,又高高瘦瘦的,脸是介于帅气和漂亮之间独特的美感,总是温柔却又淡漠疏离的对待所有人,有一股仙气飘飘,遗世独立,仿佛欲乘风归去的气质。在说唱圈更是独一无二的存在,暗地里对其有好感的人不少,如今借着酒醉都想过来做一做平时不敢想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周围的人越来越多,姜云升看了看自己瘦弱的胳膊和准备抱上来亲他的rapper ,暗自对比了一下彼此的武力值,还是选择了为了自己的清白着想,远离这个gay gay 的,非常成都的场景。

       绕开想抱上来亲吻他的rapper ,脸上的痛苦面具愈发明显,叹了口气,还是无奈的拉上口罩,本想为了避免传染而戴的口罩,没想到在现在发挥了其他的作用,虽然这个作用他很不想要。

       在另一个角落,沙一汀正安静的坐在那里发呆,旁边更是摆了数不清的酒瓶,姜云升为了躲避人群,刚好走到了这里,看见他醉醺醺的样子,顿时想起了沙一汀那糟糕的酒量,一句脏话忍不住骂了出来。

  “妈的,这傻子喝这么多干什么,不知道自己酒量一般嘛,还敢喝这么多”。

       姜云升犹豫了几分钟,还是决定过去看着点这个笨蛋,毕竟也是叫自己这么久的老师了。

       沙一汀脑子放空的看着眼前热闹的场景,即便是正在发呆,也还是不自觉地用眼神寻找着人群中最特别的那个。

  他已经好久没有和姜老师好好的聊一聊了,想念堆积在心里,日积月累,即将爆发。他真的很想姜老师,他最喜欢的,最特别的,最好的姜老师。虽然姜老师说过无数回,让他不要叫自己老师,说自己可以叫他的名字,但是他不想,姜老师就是姜老师,他就是想叫他姜老师,虽然这个称呼很多人都叫,但是他是最特别的那个,因为姜老师这个称呼不止包含了他对姜云升的尊敬,更是包含了他从很久以前到现在的爱意,没有人比我更爱姜老师了,他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在他焦急的寻找姜云升的身影时,一道黑色身影逆着光向他走了过来,黑色的身影身材比例非常完美,身型纤细修长,像一根漂亮的竹子,挺拔而优美。

  姜云升穿了一身黑色的衣服,衬得他贵气又优雅。许是喝了酒,他的眼尾微微泛红,眼睛水润润的,却满眼都是沙一汀的身影,眼神专注而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沙一汀激动的坐直了身体,等着姜云升走到他面前,笨蛋小狗不懂得掩藏自己的感情,满脸都是欣喜和期待。

        姜云升看着他傻兮兮的样子,终于忍不住笑了,漂亮的手捂着嘴,是他惯常笑着的模样 。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你这是在干什么,喝了酒之后怎么更傻了,小沙,今天还要不要和我探讨活着的意义了”,他恶趣味的眨了眨眼睛看着沙一汀。

       沙一汀喝醉了酒,本就转不过来的脑子,如今更是不好用了,只会傻傻的笑着。

  他看了看现场中心gay gay 的场景,可能是氛围加持,让平时容易害羞的小狗生出了一丝不敢想的念头。

  ‘我喝醉了,喝醉了之后干出的事情,姜老师应该不会生气吧,不管,我喝醉了,我现在就是想这么做,而且我已经好久没见姜老师了’,沙一汀想着,突然伸出了手,趁姜云升不注意就把他拉到了自己的腿上坐着。

       姜云升被他突然的举动吓了一跳,战术性后仰的躲了一下。

  “我操,你他妈的干什么”

  沙一汀不管不顾的用胳膊紧紧的抱住他纤细的腰身,接着把头埋在了他的肩膀上,像大狗狗一样狠狠蹭他的脖子,仔细感受着怀里柔软温暖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他深深的吸了一口独属于姜云升的香味,然后抬起头天真而又无辜的用狗狗眼看着姜云升。

  “姜老师,你不是很喜欢这样嘛”。

       姜云升脸上的痛苦面具加深,五官都皱在了一起,猫猫嫌弃表情。

  “哒咩呦,你他妈的才喜欢这样,老子是直哒”。

  沙一汀选择性无视了姜云升说的话,委屈的盯着他。

      “姜老师,我们已经好久不见了,我好想你啊,你怎么都不找我说话啊……”沙一汀絮絮叨叨的说着。

  姜云升感受到小狗真诚的思念和委屈的话,欲言又止的想说什么,最终也只是骂骂咧咧的叨咕着“妈的,老老子就是看你喝醉了,哄哄你,妈的,我他妈就不应该过来”当然如果忽略他藏在头发里发红发烫的耳朵的话,想必这些话还是很有说服力的。

       沙一汀真的很想继续抱着他的姜老师,毕竟姜老师能乖巧的让他抱在怀里的场景是他做梦都不敢想的,如今能够借着酒醉做成了这件事,一定是他今天走了大运,买彩票都会中大奖的那种。但是他真的喝了太多的酒了,桌子上放的酒瓶足以证明他今天有多放纵,导致他现在真的忍不住想去一趟卫生间。

       挣扎了许久,“姜老师,我想去一下卫生间,你可不可以不要走,在这里等我回来,我很快就回来的”。

  看着沙一汀期待的狗狗眼,姜云升摸了摸鼻子,有些心虚的眨了眨眼睛。

  “好好好,我不走嘛,你可快去吧”

       沙一汀用力的抱了抱姜云升,终于放开了手,快速的跑去卫生间的方向,还时不时的回头观察姜云升有没有走。

       终于等到了沙一汀走进卫生间,姜云升立马起身,去和Ty道别,逃离这个奇奇怪怪的婚礼现场。

评论(3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