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四Yng

文笔差,专业挖坑,写过的cp都是很喜欢的,不会退坑

【汀升】表白 番外

文笔拙劣,非常抱歉,给点进来的宝子先道个歉。

       OOC致歉!

  禁止上升真人!!!

  

  正午的太阳正晒,丝丝缕缕的阳光透过层层叠叠的窗帘照在了沙一汀的脸上,温暖而又刺眼。

       他挣扎的睁开了双眼,昏沉的大脑还没有正式启动,就感觉到了怀里温暖充满骨感的身体,还有那熟悉的香味。

       沙一汀僵硬缓慢的低下头看着怀里人熟睡的脸庞。

       ‘我靠,我靠,我靠,我不会是没睡醒,还在做梦吧,我居然抱着姜老师睡觉?!姜老师,居然能让我抱在怀里睡觉!那可是姜老师啊,那么温柔又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前辈老师,居然能乖巧的睡在我怀里,我昨天不是喝多了,是穿越了吧!我喝醉之后到底做了什么啊!’

       沙一汀面色爆红,思绪乱成了一锅粥,没有清醒的大脑运转的磕磕绊绊。

       但即便心里再怎么震惊,欣喜,笨蛋小狗也不敢表露出一分,要是吵到姜云升睡觉,别说现在是做梦般的抱着他睡觉了,而是直接就被他赶出家门。

       他小心翼翼的放开姜云升,狗狗祟祟的找到自己的手机,却悲哀的发现,经过一夜的损耗,手机早就自动关机了。

       无奈的把手机丢回床上,一回头正好看到姜云升的手机就放在不远处。纠结的盯着看了会儿,最终还是伸出手一点一点的把它拿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笨蛋小狗双手作揖的对着熟睡的姜云升拜了拜,嘴里还不停的念着。

      “姜老师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要看你手机的,我只是想看一下现在的时间,我绝对不会乱翻,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”

       姜云升好似在梦中也感受到了小狗的笨蛋举动,皱了皱眉,一脸嫌弃的表情,翻了个身,用枕头压住头,拒绝听笨蛋发言。

       沙一汀被吓了一跳,立马闭上嘴,不再说话,小心翼翼的用姜云升手机看了眼时间,这才发现已经是第二天的中午。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昨晚在婚礼现场什么也没吃,只喝了酒,一觉睡到现在,更别提今天早上的早餐了,如今到了中午已然是饥肠辘辘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手机没电关机,没有办法订外卖,但是沙一汀有一个随身带些现金的好习惯,他从自己的衣服里翻出钱包,拿起鞋柜上的钥匙,便走出家门去买午餐。

       等到沙一汀打包回来,把饭菜都摆好后,姜云升都还没有起床,他看了看时间,蹑手蹑脚的走进了卧室。

       姜云升身体蜷缩的睡在床上,脸颊上的肉被压的嘟了起来,怀里还抱着他最爱的皮卡丘。

       阳光照在他的脸上,角度刚好,衬得他眉眼愈发精致,眼睛下面的泪痣更是漂亮极了,也牢牢的抓住了小狗的视线。

       他馋姜云升那颗漂亮的泪痣很久了,那颗痣长得恰到好处,让本来有些清冷的人增添了一丝魅惑,让人很想上手去摸一摸,又或者对它做一些别的事情。

    ‘我就摸一下,就一下,姜老师不会发现的,要是错过这个机会,以后也不一定会有了,就让我摸这一下,以后的梦里也算有所慰藉’

       沙一汀安慰着自己,小心翼翼的伸出手去摸姜云升脸上那颗漂亮的泪痣,柔软的触感让他爱不释手,说是只摸一下,却是忍不住的来回按揉那个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脸上奇怪的感觉终于唤醒了还在睡觉的姜云升,一睁开眼就是沙一汀傻笑的脸和在自己脸上不知道干什么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姜云升竟一时之间不知道该用什么话语来吐槽这个场景,‘这可太他妈黑怕了’,他面无表情的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沙一汀看见他醒了,手忙脚乱的收回手,语无伦次的转移话题。

      “姜,姜老师,我就是看你脸上有个东西帮你拿下去,我已经买完午餐了,你快去洗漱,然后到客厅吃饭吧,我先出去收拾东西”

       还没等说完,沙一汀就慌乱的跑了出去。姜云升在后面看着他的背影,眼睛微眯。

       不对劲,非常不对劲,昨天笨蛋小狗的告白,他都已经答应了,怎么今天早上却是这副样子,按照沙一汀的性格,这副样子可不像表白成功之后的做法,正常的话,应该是直接抱上来,亲他。现在这样,怕不是忘记自己昨天晚上干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姜云升面色微冷,竟是忍不住被气笑了,好一个笨蛋,可真没辜负他笨比的外号,还真就是一个笨蛋。操,昨天晚上一直缠着他不放,还不停的告白,他好不容易答应了,结果今天起床就给他搞失忆这一套,漂亮,漂亮极了,他不好好收拾一下这个笨蛋,那他就直接改名字吧。

       洗完脸,抬起头看了下镜子,又是被气笑了,眼睛下面的泪痣红红的,一看就是被人多次揉弄导致。

       “沙一汀,你他妈真行,昨天晚上的事都忘光了,居然还能趁我睡觉摸我脸,还不敢呢,我看你是敢极了,没有比你更敢的了”

        姜云升看着镜子,不停的骂着。

        沙一汀看着姜云升面无表情的走出卧室,身边的低气压都快凝成实体,坐立不安的用手拉着自己的衣角,突然站了起来,朝姜云升弯腰鞠躬,紧紧的闭着双眼,声音特别大的道歉。

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姜老师!我昨天晚上不该喝醉酒把你拉到我的腿上坐!”

       姜云升看着他,嗯,很完美的九十度,真不错,哦,还有这回事呢,倒是提醒他了。

       慢慢的朝他走了过去,一巴掌拍在了他的头上,突然觉得和一个笨比生气的自己也是个笨蛋。

      “行了行了,快吃饭吧,快饿死老子了”

      “姜老师,您不生气了?”

      “得了,懒得和你生气,快点吃饭”

      “好嘞,姜老师,那个我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,我就拿了你的充电器”

      “行行行,快吃饭,别再让我重复”

       这一顿饭吃的还算开心,也不知道笨蛋是在哪里知道自己的饮食习惯,一桌子菜竟全是自己爱吃的,刚起床对他的那点不爽也早就烟消云散了,这会儿倒是生出了一丝看戏的心,他倒是想看看这个笨蛋到底什么时候能发现,他们两个今天已经算恋爱的第一天了。

       过了很久,久到两个人已经坐下看完一部电影了,沙一汀的手机才充满了电,他打开手机,只见微信置顶有一条新消息。

自己:

“姜老师”

“我真的很爱你”

“可不可以给我个机会,求求你了”

姜老师:

“可以试试”

        这几条信息,他来来回回的翻看了好几遍,终于才确认了,他昨天晚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的告白,姜云升竟然没有骂他,反而是同意了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他双手抓住姜云升的肩膀,慌乱而又欣喜地看着他,嘴巴像是打了结,不知道在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“姜老师,你,你,你,我,我”

      “你什么你,怎么醒酒了还这么傻”

     “不是,不是,姜老师你昨天答应我的表白了,我表白成功了,所以今天是我们谈恋爱的第一天!”

       姜云升看着他傻乎乎的样子,猫猫嫌弃。

      “我突然觉得那句话可以撤回”

      “不行,不行,你都已经同意我了,我们都已经在一起了”

       沙一汀委屈的紧紧抱着他,用头蹭着姜云升的颈窝,小狗撒娇。

    姜云升怕了他这副模样了,无奈的推了推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对对对,在一起了,在一起了,你他妈的快点放开我,要勒死老子了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,姜老师你没事吧”

       沙一汀手忙脚乱的放开姜云升,紧张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姜云升忍无可忍的狠狠拍了下他的头,开始怀疑自己到底为什么答应了这个笨蛋。

       沙一汀并没有发现姜云升的心里想法,而是欲言又止,眼神心虚的盯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姜云升彻底无奈了。

      “你他妈的有什么就说,别这样看我”

      “那个,姜老师,我可以发个朋友圈嘛,当然不发也没什么关系,这样已经很好了”

      “发发发,都和老子谈恋爱了,想发啥就发”

       沙一汀听见姜云升同意了,就立马抓着姜云升的手摆来摆去,拍了好多张照片,选好照片后,就开始编辑文字,发送朋友圈。

       姜云升看着他笑得奇怪的样子,狐疑的拿出手机看了眼他的朋友圈。耳朵瞬间变红,眼尾也变得红红的。

沙一汀:

从今天开始有猫啦!最漂亮的猫是我的男朋友!

       配图是一张两个人十指紧扣的图片,其中一只手漂亮,纤细而又白嫩,指尖带着漂亮的粉色,腕上标志性的手镯,认识的人一看便能认出来这是姜云升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评论区也是五花八门,有小精灵的调侃,还有Ty的恍然大悟等等。

小精灵:我就知道你小子对他图谋不轨,果然,没想到居然真被你追到了。

Ty:我说你小子怎么昨天晚上一直找他,原来是这样啊,没想到啊,圈子里面有名的渣男,不谈恋爱的那种,被你小子追到了。

姜云升回复小精灵:你他妈早就知道?

姜云升回复Ty:你他妈的,死秃鹰

       姜云升放下手机,不再管他们如何调侃自己,回过头一巴掌拍在沙一汀的头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他妈的文案写的什么”

      “姜老师别生气嘛,我只是太激动了”

       沙一汀亲昵的蹭了蹭姜云升,搂在怀里不肯松手。看着近在咫尺的,姜云升看起来就很好亲的嘴唇,慢慢的低下头吻住那张他朝思暮想了很久的唇。

       姜云升红着脸,紧张的闭上了眼睛,却也没有阻止他。

       在温暖的阳光下,两个人紧紧的抱住彼此。

评论(14)

热度(7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